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特斯拉Model X在移动过程中会失去车顶

我们希望车顶起飞时不会撞到后面的汽车。

该模型X被认为是由产生的最不可靠的车辆特斯拉。人们常常将这种情况归咎于公司糟糕的可靠性记录,并且不难理解为什么。由于将挡风玻璃粘合到车身框架时出现问题,经常会漏水。尽管如此,仍然存在一个新问题,不仅要引起Model X所有者的注意,而且还应引起驾驶它们的任何人的注意:屋顶的某些部分可能会意外飞出。

我们在这里报告的故事是由相关所有者发送给我们的,他们在Facebook小组和Reddit中了解了这些故事,但是我们不会怀疑更多类似情况的发生,而且在任何地方都没有报道。我们可以说的是,案件比应有的更为频繁,主要是因为它们涉及其他驾驶员的安全。

特斯拉Model X在移动过程中会失去车顶

最近的一位是Carrie Schenkhuizen和她的儿子Brandon Nicholas。如您在下面看到的那样,它于9月6日发布在Tesla全球所有者小组中。

尼古拉斯问他的母亲那辆车出了什么事,她注意到那辆车缺少猎鹰翼后门之间的玻璃。我们发现的大多数问题都涉及到这一部分。

最糟糕的部分是尼古拉斯(Nicholas)表示他试图在保修期内修复该部件,但他的特斯拉服务中心(Tesla Service Center)表示这是“正常磨损”。不久之前,他要价$ 2,200来购买新的橡皮封条。您可以在下面看到他对此不满意。

我们已尝试与Nicholas联系,但直到发表这篇文章之前都没有收到他的回音。与涉及此情况的其他人也进行了相同的努力,但是警告他们有关该故事的更多的是,而不是尝试进一步了解发生的情况。他们所有人都看到玻璃失踪时才发现问题。

引起我们注意的以下两个案例在Tesla Model X Owners ClubFacebook组发布。最新消息由AE Palomar于8月19日发布。

特斯拉Model X在移动过程中会失去车顶

较老的一个出现在4月27日。Phillip L Chang显然看到玻璃杯“打在后面的汽车挡风玻璃上”。我们已尝试与他联系以确认是否确实发生了。

他的案子是唯一处理不同玻璃的案子:猎鹰翼门与挡风玻璃/前门之间的案子。

我们只能访问下面共享的屏幕快照,还可以访问其中一位评论者的图像。迈克·马丁(Mike Martin)说,他的Model X也有同样的问题,但他的故事比尼古拉斯(Nicholas)更好:他的SUV是在保修期内修理的。

最后一种情况也是最古老的一种。它发生在2019年6月23日,涉及Reddit用户Mancisco。他说他听到自己的汽车在飞翔,但是直到第二天早晨,他才发现后门之间的玻璃不见了。

与往常一样,我们已与特斯拉联系,以听取该公司的有关问题的消息,以及是否打算进行自愿召回,这将受到其他驾驶员的高度赞赏。该玻璃不是轻的部件,它可能对其他车辆及其乘客造成危险的损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