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电动福特F-150将拥有巨大的Frunk,两个马达,负载动力

它将在目前正在建设的Rouge中心的特定制造单元中建造。

特斯拉于2019年11月22日透露了Cyber​​truck,但交付将仅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如果可以等待两年以等待特斯拉的情况下推出新产品,福特希望您对全电动F-150持同样看法。该公司今天透露,它将在密歇根州的胭脂中心建造,具有许多有趣的功能,但仅限于2022年中。

电动福特F-150将拥有巨大的Frunk,两个马达,负载动力

如果您愿意等待,福特承诺的是提供其当前产品系列中功能最强大的皮卡车。这将通过两台电动机来确保,或者比赛博卡车的顶级衍生产品少一台。

顺便说一句,它将在混合动力F-150之前,它已经被命名为PowerBoost。电动F-150尚未被命名-或到目前为止尚未透露其特殊名称。

电动福特F-150将拥有巨大的Frunk,两个马达,负载动力

不管怎么说,新型全电动福特F-150还将配备“巨型前行李箱”,以固定重要货物并提供更安全的车辆。考虑到它仍将是F-150,它最初被认为是燃烧发动机的车辆这一事实可能会给电池驱动的皮卡车带来一些折衷。

福特提供的有关其未来电动F-150的最后相关信息涉及成本和软件。与ICE F-150相比,拥有电池组将使其“在其使用寿命内的总运行成本中节省40%以上”。就像特斯拉自2012年9月以来所做的那样,还将进行空中更新。

当耗资7亿美元的Rouge电动汽车中心准备就绪时,它将为Rouge中心增加300个工作岗位。正如福特所说,他们将致力于电池组装,这给我们的印象是新的制造中心将成为电池组的生产基地。

电动福特F-150将拥有巨大的Frunk,两个马达,负载动力

如果Powerboost和全电动F-150组件也在那里组装,那么Rouge电动汽车中心将能够提供一些竞争产品,而该产品可能已经销售了一段时间。例如,Rivian计划在2021年6月开始销售R1T。

福特可能依赖的是F-150的名称。如果这是一种负担–从某种意义上说,它无法彻底开发出更好的电动汽车–对于被认为是保守派的目标受众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好处。福特可能正在向自己的忠实拥address致敬,但是当您制造出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时,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