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GMC悍马电动车揭晓:电动皮卡车在这里现场亮相

通用汽车向我们展示其重生的悍马的日子已经到了,这次是依靠电池运行的。

亲爱的读者,GMC Hummer EV揭幕日快乐!对于悍马车迷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天,对于零排放车迷来说,也是重要的一天。如果我们谈论的是老悍马,那将是不可能的结合。这次,野蛮的越野品牌以通用汽车(GMC)的品牌重新崛起,仅由电池为机器供电。

今天,我们终于可以看到通用汽车工程师在明年推出该产品之前,为这个知名品牌的回归而付出了什么。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忙于建立专门用于电动汽车生产的生产设施,现称为“零工厂”。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什么?由于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技术和一种称为“螃蟹模式”的东西,它有望使1,000马力的续航里程达到400英里,以帮助皮卡更轻松地越野行驶。

悍马EV皮卡促销 放大图片 悍马本月晚些时候回来。

首次亮相不仅将在此直播期间进行,还将在Fox上的MLB世界大赛之一的比赛中进行。那些收看过NBC上的The Voice的人也会看到类似的处女秀,但是您可能想在这里收看我们的提要以获得更多内容。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要使车辆像新型悍马一样飞溅,就需要制定新的游戏计划,但由于其超级成功的全数字Bronco首次亮相,福特已经向我们展示了可以实现的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