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吉普角斗士获得2021年的威利修剪水平

吉普角斗士(Jeep Gladiator)借用了牧马人(Wrangler)系列的威利(Willys)饰面水平,为2021年车型年带来了新的但熟悉的版本。有必要的徽章和贴纸,幸好还有包括在包中,可能使内容斗士威利斯版,它是基于运动纵倾,吸引买家。

吉普角斗士获得2021年的威利修剪水平

北美吉普品牌负责人吉姆·莫里森(Jim Morrison)表示:“角斗士威利(Willis)的型号回到了吉普最初的产品阵容,同时提供了激进的外观和增强的功能。”越野规格的Rubicon模型借鉴了岩轨和减震器,并且还增加了限滑差速器。独特的17英寸黑色车轮磨损了笨拙的32英寸BFGoodrich KM2泥地轮胎,并且与类似地涂黑的格栅相匹配。

吉普角斗士获得2021年的威利修剪水平

还包括配备七英寸信息娱乐屏幕的角斗士技术小组和便利小组。可选配升级的8.4英寸Uconnect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吉普的主动安全组,货物管理组(包括升级的交流发电机和400瓦逆变器),带加热座椅和方向盘的寒冷天气组以及拖车-Tow包。

吉普角斗士获得2021年的威利修剪水平

标配3.6升V6发动机,285马力和260磅-英尺的扭矩,以及六速手动变速箱。角斗士威利斯现已上市,起价为36,760美元,其中包括1,495美元的高昂目的地费。八速自动选装件需另加$ 2,000,而3.0升的EcoDiesel V6发动机则需另加$ 4,000。查看上面的图片库,如果这听起来像您感兴趣的话,可以在此处找到在线配置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