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下一代电动保时捷Macan透露黏土模型形式

保时捷发行了一本名为《保时捷未见》的新书,该书摘录了从2005年到2019年制造的15款从未发布过的概念车,其模型从超级跑车到电动货车。但是我不是在这里谈论任何这些令人惊奇的概念,我是在这里谈论被偷偷地放置在其中一张照片的背景中的粘土模型。伙计们,您正在寻找的是全电动的新一代Macan跨界车。

我怎么知道这是新的Macan?好吧,因为它与几周前我们在Autoblog上的朋友发布的间谍照片相匹配,而且还因为它看起来像是我们认识和喜爱的Macan的演变。前大灯更纤细,形状像Taycan的前大灯,并且前部明显没有格栅。前保险杠下部有一个矩形进气口,侧面有细长的垂直元件,可能是灯或其他进气口。否则,新Macan的前端是光滑的,并且由大灯下方的清晰水平线确定。

下一代电动保时捷Macan透露黏土模型形式

沿着汽车的侧面行驶,比当前的Macan上的臀部更加轮廓分明,还有更光滑,更像轿跑车的车顶线。侧裙上方的Macan梯形设计元素仍然保留,裙本身看起来更具侵略性。我看不到后端,但是Autoblog的间谍照片显示了活跃的后扰流板,Macan几乎可以肯定会获得全宽灯条。

保时捷首先宣布,下一代Macan将于2019年2月实现全电动化。与Taycan(与即将面世的奥迪E-Tron GT共用的J1平台骑行)不同,Macan将坐在PPE(高级平台电动汽车)上该平台已与奥迪共同开发,并将成为大众汽车集团其他电动汽车的基础。期望800伏特的充电能力和一些非常快速的加速数字。

下一代电动保时捷Macan透露黏土模型形式

电动Macan将于未来几年在保时捷莱比锡工厂投产,该工厂目前生产现有的Macan和Panamera。说到现有的Macan,它将与新的电动车一起继续使用数年,并且将进行另一次较小的更新以更新内饰。目前尚不清楚Macan EV是否会改用其他名称,但这是有可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