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新的退税政策,加州的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便宜1500美元

经过改版的“加利福尼亚清洁燃料奖励”现在在销售点可享受EV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优惠1500美元的优惠。

长期以来,加利福尼亚一直是试图诱使新车购买者购买电动或电动汽车的领导者,而这些汽车对加利福尼亚人来说便宜了1500美元。该州周二宣布了修改后的加利福尼亚清洁燃料奖励计划,将在销售点将新电动汽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价格削减1500美元。这不是税收抵免。这是真正的折扣。

唯一的问题是电池组的大小。就像目前的联邦税收抵免一样,加州的退税额也有一个门槛。车辆必须装有至少16千瓦时能量的电池组,才能享受1,500美元的全部折扣。在此之下,会有较小的货币奖励。电动汽车的阈值将为零,因为它们的电池都比这个更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内燃机与电池组结合使用,这可能会也可能不会达到该数字。

新的退税政策,加州的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便宜1500美元

该计划还适用于购买和租赁,并且仍可与所有其他联邦,州和地方的回扣或电动或电动汽车的税收抵免一起使用。经销商和零售商将需要参加CCFR计划,以提供1,500美元的折扣,但是很难想象不愿意接受国家资助的新车折扣。

加州在公告中表示,这笔资金旨在帮助加州从道路上的化石燃料转变为禁止出售由汽油和柴油驱动的新车的禁令。到2035年,该州将不再允许汽车制造商销售带有内燃机的汽车。1,500美元的退税只是朝着实现这一政策迈出的一小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