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21年路虎揽胜Evoque获得新技术和改进

路虎(Land Rover)已宣布2021年揽胜Evoque。到2021年,车辆将进一步完善和增强技术。现在,它已将Pivi Pro系统作为标准功能安装,带来了重新设计的直观菜单结构以及最流行的功能和可从单个主屏幕访问的功能。

Land Rover表示,其Pivi Pro系统的设计使用户可以在两下或更少的时间内轻触功能。Online Pack也提供2021 Evoque,其数据计划首次在信息娱乐菜单中集成了Spotify。该系统还能够同时通过蓝牙无线连接到电话。

智能手机用户还可以使用具有信号增强功能的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该车辆具有双调制解调器嵌入式SIM卡,可通过空中进行预定的车辆软件更新。这意味着没有来访的经销商可以在需要时更新软件。

2021年路虎揽胜Evoque获得新技术和改进

2021年Evoque的买家还可以获得可选的高级客舱空气过滤系统,该系统旨在过滤掉细颗粒物,过敏原和强烈的气味。该系统还显示内部和外部以及质量信息。路虎为汽车配备了新扩展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套件,其中包括标准的3D环绕声摄像头和可用的后防撞监控器。

Evoque S P250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可提供264马力的动力和269磅英尺的扭矩,将在美国提供多种车型。基本款2021 Evoque S P250的价格为$ 43,300。共有五种型号可供选择,其中最昂贵的是搭载相同发动机的Evoque R-Dynamic HSE P250,起价为$ 53,400。价格不包括1050美元的目的地和运费。有几种选择可以极大地提高起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