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24年本田CR-V要电动吗?

  • 2020-11-30 13:33:3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冯思韵

尽管有些人不欢迎此举,但我们看到大多数日本主流汽车制造商现在都将重点放在电动汽车上。本田就是其中之一,根据一份新报告,您最喜欢的许多车型都在变成电动汽车。

2024年本田CR-V要电动吗?

当地独家新闻网站Best Car Web声称掌握了日本目前正在开发的某些项目。真正引起我们注意的是CR-V,因为它是北美的核心车型之一。

据报道,新一代CUV将于2024年投放市场,这将使本田有足够的时间上电。显然,它应该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据报道,工程师们被要求创建一个也可以适用于其他汽车的“工具箱”。

CR-V已经具有混合动力车型和PHEV,在北京车展上已经曝光。也许这就是最近在中国推出的全电动SUV e:concept。但是无论如何,我们无法完全想象它是全电动的。也许对于那些仍然对插头感到担忧的人,北美仍将获得更实惠和更基本的型号。

2024年本田CR-V要电动吗?

该工具套件还应该在类似Accord的全电动轿车上工作,该轿车将与GM产品更加相似。据我们了解,这不是美国所知的Accord,但它可能以某种方式包含在家庭中。

在更多的体育新闻中,NSX的继任者将在2025年之后上电,届时它将瞄准保时捷Taycan。这是一个好消息,正如本田在当前模型中所显示的,它已牢固掌握了扭矩矢量控制技术。也将有电动R型,但您正在考虑的不是。

此外,据报道,本田正在计划推出其在欧洲的小型电动汽车的热门版本。本田e的发动机显然可以产生更多动力,并且悬架将进行相应的调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