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世界上第一个经典电动汽车平台在这里

如今,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问世,restomod公司已将经典汽车转变为EV,将复古风格与现代技术融合在一起。我们最喜欢的产品包括1977年的保时捷911,具有700 hp的Tesla动力总成,代替了原来的六缸发动机,以及Tesla供电的Honda S2000。去年,Zero Labs Automotive推出了全球首款全电动福特Bronco和Land Rover Defender。

随着像挪威这样的国家早在2025年就开始禁止汽油和柴油汽车的销售,排放法规变得越来越严格,带有内燃机的老爷车将越来越稀有,这对老爷车爱好者来说是个坏消息。但是,Zero Labs Automotive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可以在将来使经典汽车继续行驶。

世界上第一个经典电动汽车平台在这里

该公司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完整的电动平台,旨在“将最受欢迎的经典汽油和柴油车辆转变为清洁能源英雄”。

与现代汽车相比,原始老爷车噪音大,速度慢,难以维护且安全性较低,但Zero Labs的新型电动平台将安全性和性能提升至现代标准。作为标准配置,电动平台配备了重建的车架,独立的前后悬架,一个85 kWh或100 kWh的电池以及一个产生300 hp功率的后置单电动机。还可选配带有AWD的600 hp双电动机配置,可显着提高性能。可用的Brembo GT制动器也会提高制动力。使用100 kWh的电池,每次转换将提供超过235英里的续航里程,并将提供可选的3级DC快速充电。

世界上第一个经典电动汽车平台在这里

为了使每辆汽车具有前瞻性,电池和软件可以完全升级,从而随着技术的进步而提高性能。还安装了从原始设计中重新创建的自定义数字仪表盘组,带有可在隐藏屏幕后或智能手机上查看的车辆诊断和控件。

“早在2025年,许多国家就已经有数百万辆老爷车被遗弃或正在被取缔,因此我们正在竞相帮助全球客户为这一过渡做准备。在我们平台上改装的车辆可以升级,并为庆祝这一精神而制造,同时生产清洁,可靠,隐蔽的电气驱动系统。” Zero Lab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dam Roe说道。

世界上第一个经典电动汽车平台在这里

“结果是拥有经典经典灵魂的清洁能源汽车。我们的长期目标是提供您喜欢的一切,减去您讨厌的一切。现在和将来都可以享受。”

Zero Labs可以为1945年至1975年制造的经典越野车,福特野马等1975年以前的肌肉车,保时捷911等1948年至1975年的两门双门轿跑车以及1947年至1975年生产的皮卡提供改装。价格细节尚未公布,但电动汽车的转换并不便宜。例如,Swindon Powertrain的经典Mini电动转换套件将使您损失40,000美元。Zero Labs的经典电动平台将于2021年秋季上市,但数量有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