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未来的海恩斯车间手册仅限数字化

根据英国杂志《汽车快报》的报道,海恩斯出版公司不会以印刷形式出版任何未来的海恩斯车间手册。从现在开始,新的海恩斯图书将以数字方式独家提供,就像许多现有的图书一样。这些数字标题可以在台式计算机,电话或平板电脑上播放,并且包括视频教程,由于明显的原因,这些视频教程在书中不提供。

未来的海恩斯车间手册仅限数字化

但是,正如Auto Express还指出的那样-正如公司本身在其Twitter feed上所强调的-这并不意味着打印将完全停止。在可预见的将来,Haynes车间手册的目录中的标题仍将被打印。

同时,海恩斯(Haynes)正在创造被描述为“一种新的汽车保养和维修产品,该产品涵盖了大约95%的汽车品牌和型号,比我们当前的维修手册覆盖率增加了约40%”。此产品的详细信息尚不可用。

未来的海恩斯车间手册仅限数字化

约翰·海恩斯(John Haynes)于1960年5月成立了现在的海恩斯集团(Haynes Group)。许多海恩斯车间手册的第一本于1965年出版。其主题是奥斯汀·海莉雪碧(Austin-Healey Sprite),该手册基于将汽车分解成各个零部件的基础上。然后将它们放回原处,此后便是每本手册所使用的过程。

该业务稳步增长,出版了汽车和摩托车手册,并于2013年从Penton Media获得了Clymer和Intertec维修手册。海恩斯本身被技术数据公司InfoPro Digital于2020年以1.5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未来的海恩斯车间手册仅限数字化

海恩斯维修手册适用于许多类型的汽车和摩托车,包括由现任和前通用汽车品牌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Geo,GMC,Oldsmobile,欧宝,庞蒂亚克,土星和沃克斯豪尔制造的手册。名单中还包括虚构的汽车,它们之间的外生-1从捉鬼敢死队,从德罗宁时间机器回到未来,并从企业号的星际旅行。此外,该公司在动物护理,烹饪和历史等多个类别中拥有大量非机动车职称。

约翰·海恩斯(John Haynes)因患短暂疾病于2019年2月8日去世,享年80岁。他的遗产不仅包括Haynes车间手册和出版公司,还包括英格兰西南部Sparkford村(也是出版公司的所在地)的Haynes国际汽车博物馆,该博物馆收藏了大量的经典汽车和17个展览区的摩托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