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21年道奇挑战者淘金热受到大众需求的支持

2021年道奇挑战者现在可以是你的标志性的淘金热油漆工作。挑战者号T/A、T/A 392、SRT Hellcat和SRT Hellcat Redeye上都有这种金色涂料,是向去年推出的挑战者号50周年纪念版致敬。

“道奇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性能模型和动力总成,但在提供广泛的外饰颜色选择方面,我们也有着相同的心态,”阿尔法罗密欧全球负责人兼乘用车负责人Tim Kuniskis说。以及菲亚特(FCA)–北美。

Kuniskis补充说:“通过将Gold Rush带回2021 Challenger的一些型号,我们为发烧友提供了另一种选择,使他们的肌肉车更加独特。”

挑战者的全新“淘金”涂料与其他受传统启发的色调相融合,例如TorRed,Sinamon Stick,Frostbite,Hellraisin,Go Mango和F8 Green。此外,道奇还为2021 Challenger引入了一些新选项。新的Challenger R / T Scat Pack振动器和T / A 392现在可与Widebody套件一起使用。

同时,挑战者SRT Hellcat和SRT Hellcat Redeye的Brembo制动器现在在卡钳上获得SRT品牌,而挑战者GT AWD现在标配20英寸车轮。在Challenger SXT AWD上,相同的20英寸滚筒是可选的。

2021年道奇挑战者淘金热受到大众需求的支持

道奇(Dodge)最新的“淘金”油漆是免费的选择,尽管汽车应具有黑色缎面罩,车顶和行李箱–所有这些都是挑战者T / A车型的标准配置。挑战者T / A的标准配置是5.7升V8,而T / A 392的6.2升Hemi V8可产生485马力和475磅-英尺的扭矩。

当然,Challenger SRT Hellcat仍然是该行业中最强大的四门轿车之一。它具有增压392立方英寸的Hemi V8,功率为707马力,扭矩为650磅英尺。

如果这还不够,那么挑战者SRT Hellcat Redeye将凭借其797马力的Hemi V8满足您的需求。道奇挑战者是这个SUV疯狂世界的幸存者。道奇(Dodge)在2018年售出了66,700辆挑战者汽车,并且在2019年中期售出了更多挑战者汽车。

成功的部分原因在于其可用的V8动力,但是Challenger在现实世界中仍然是实用的工具。它为五个成年人和货物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并且具有其老式祖先的氛围。

道奇的2021挑战者淘金热现已开始接受订单,而首批交付则于2021年初到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