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与讴歌MDX Sport混合动力说再见

全新的2022讴歌MDX已经正式推出以大胆和更运动的造型比其前任。作为Ac歌的旗舰SUV,MDX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我们不禁注意到没有提到混合动力版。MDX Sport Hybrid将会有继任者吗?显然不是。

Autoblog已与这家日本豪华汽车制造商确认,MDX混合动力不归国,鉴于对电动SUV(尤其是豪华SUV)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似乎有些令人惊讶。ura歌的理由是,新的Type S车型将取代旧的Sport Hybrid作为运动型,功能更强大的MDX的角色。

与讴歌MDX Sport混合动力说再见

MDX Type S由3.0升涡轮增压V6提供动力,功率为355马力,扭矩为355 lb-ft。与Sport Hybrid的321 hp和289 lb-ft相比,这是相当可观的增长。但是单凭更多的动力并不能使Type S完全填充Sport Hybrid的鞋子,原因之一是:燃油经济性。

S型的官方燃油经济性数字尚未公布,但Sport Hybrid的26/27/27 mpg城市/高速公路/综合评级可能无法匹配。基本的3.5升直喷V6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90 hp,扭力为267 lb-ft,FWD型号的EPA额定值为19/26/22 mpg,AWD型号的EPA额定值为19/25/21。

与讴歌MDX Sport混合动力说再见

即将推出的Sport Hybrid的动力总成包括一对自然吸气的3.0升V6,与三个电动机配对;一个与发动机相连,为前轮提供动力,为每个后轮提供一个马达,用于扭矩矢量控制。

目前,Ac歌尚未表明新混合MDX的计划,但这可能会在模型的使用寿命中有所改变。混合动力和/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不仅提供越来越多的豪华和非豪华SUV跨界车,而且更严格的燃油经济性法规和消费者需求的共同作用可能迫使Ac歌早日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