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讴歌NSX VS奥迪R8 V10 Plus超级跑车比赛

对于那些想知道新型混合动力技术是否能跟上老式内燃机的纯动力的人,这是一场疯狂的竞赛。这里的竞争者是时尚的Acura NSX和Audi R8 V10 Plus,尽管两者都向四个车轮提供输出,但引擎盖下的东西却没有什么不同。在此视频中,这些超级跑车在三个半英里的冲刺中相互碰撞,以确定混合动力是否真的能战胜蛮力。

讴歌NSX VS奥迪R8 V10 Plus超级跑车比赛

Acura NSX不仅给人以惊艳的外观,而且还有漂亮的面孔:引擎盖下的双涡轮V6发动机由三台电动机辅助,产生573马力和476 lb-ft的扭矩。但是,借助所有这些电子巫术,这种美丽比它所面对的野兽重了约400磅,在这种情况下,它是有史以来最响亮的内燃机之一。奥迪R8装在一个充满侵略性的Vorsteiner车身套件中,具有自然吸气的5.2升V10,可释放602 hp的功率,而且功率/重量比更好,因此似乎不可避免地会使其竞争对手降低。

讴歌NSX VS奥迪R8 V10 Plus超级跑车比赛

随着汽车争夺最初优势,第一声尖叫开始,但是R8抢先一步。从滚动开始进行的第二次试验使NSX稍有领先,但是R8追上并驶过去似乎没有任何问题。在停滞的最后一轮运行中,是NSX提前启动,得益于其直接驱动系统,有效地减少了时滞,而且暂时在奥迪咆哮过去之前,它保持了整车的长度。

讴歌NSX VS奥迪R8 V10 Plus超级跑车比赛

尽管奥迪无疑是赢家,但NSX仍然表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并且在静止状态下仅3.29秒至60英里/小时,NSX甚至可以击败759马力的兰博基尼SVJ。虽然NSX因其以混合动力技术和超级跑车的出色组合而受到称赞,但价格却可与之相提并论,但它却无法与喧闹的R8竞争,其出色的音轨和出色的性能。而且,随着奥迪跑车出现混合动力的暗示,更具体地说,是关于可能的全电动R8的传闻,我们不得不怀疑R8是否真的可以比现在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