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宾利在近一个世纪中制造了第一台新的鼓风机

宾利在九个十年中刚刚完成了其首个4½升“鼓风机”的工作,这是英国品牌正在研究的12车延续系列的第一个示例。

实际上,这甚至不是第一个示例。宾利说,从技术上讲,这就是“零汽车”,这是该系列其余产品的原型,已经预售。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将Car Zero用作专用的测试和开发原型,对其进行数月的耐久性和性能测试,以确保向客户发货的十台鼓风机达到预期的质量。听起来有点愚蠢,关于Bentley在90年历史的汽车上进行与新大陆(Continental)相同的开发测试的想法,但考虑到Blower如何重生,这是有道理的:通过反向-使用精确的激光扫描和广泛的CAD工作设计一辆原始的1929年Bentley Team Car。

宾利在近一个世纪中制造了第一台新的鼓风机

使用此过程,总共用数字方式重新创建了1,616个单独的零件以及230个装配,随后由本特利定制的Mulliner部门的工程师,手工艺人和技术人员将其付诸实践,并与许多英国专家和供应商一起工作。

如果不是不可能的话,它是21世纪技术与战前手工技术的完美结合。例如,底盘是由具有200年历史的Israel Newton&Sons Ltd的专家手工成型并用厚钢热铆接而成的。老式汽车散热器公司的任务是精确地重新制造鼓风机的后视镜等零件,抛光的固态镍银散热器壳和手动打磨的钢铜铜燃料箱。

宾利在近一个世纪中制造了第一台新的鼓风机

钢板弹簧和卸扣由Jones Springs Ltd.按照确切的原始规格制造,而Blower的商标圆形大灯由Vintage Vintage Lamp翻新国际有限公司的世界知名父子团队设计。

然后,是整辆车的跳动心脏:引擎,该引擎最初由Walter Owen Bentley亲自设计。它具有许多令人惊讶的现代功能,例如铝活塞,镁曲轴箱,每个气缸具有四个气门的双顶置凸轮轴以及双火花点火,所有这些都是在NDR Ltd的支持下精心打造的。一个特殊的发动机试验台为准备测试电动机而准备的工作,其中包括制作一个副本的Blower前鼓风机底盘来固定它,以便可以将其安装到计算机控制的测功机上。

宾利在近一个世纪中制造了第一台新的鼓风机

整件事是爱的辛勤劳动,这在如今的汽车公司中很少见到。宾利总共花了40,000个小时来设计和制造Car Zero,目的是确保其12个Blower客户中的每一个都能获得最原始,最真实的娱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