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林肯、雷克萨斯和奔驰在销售满意度方面遥遥领先

汽车不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先进,而且我们购买汽车的方式也得到了改变。在今年的Covid-19大流行中,汽车制造商加快了数字工具的实施,以确保购买新车的安全性和吸引力,例如林肯Showcase服务,而福特则通过允许Mustang Mach电子客户购买汽车的过程完全是在线进行的。为了了解这种方法是否奏效,JD Power刚刚发布了2020年美国销售满意度指数(SSI)研究的结果,并证明了今年的购物方式已经改变。

林肯、雷克萨斯和奔驰在销售满意度方面遥遥领先

在SSI研究的第35年,JD Power更加关注数字零售活动,例如从库存中选择车辆,完成文书工作并获得信贷批准。当最初真正感受到大流行的影响时,所有这些活动都出现了巨大的飞跃。但是,哪些汽车制造商最有能力适应新常态?

根据结果​​,林肯的努力取得了积极成果,该品牌以827分的销售满意度名列豪华铭牌之首,其后是826分的雷克萨斯和梅赛德斯-奔驰。

林肯、雷克萨斯和奔驰在销售满意度方面遥遥领先

奢侈品牌的平均得分为816,而Genesis排名倒数第(773)位-这几乎不是韩国汽车制造商希望在一年中看到GV70 SUV等关键产品的消息。有趣的是,特斯拉首次获得804的评分,但该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评分带有星号,因为它不允许JD Power在15个必需州进行车主调查。特斯拉的得分是根据来自其他35个州的调查得出的。

林肯、雷克萨斯和奔驰在销售满意度方面遥遥领先

大众市场品牌的Mini得分最高,为824分,其次是GMC(804),别克(803)和福特(798)。明年,福特将启动其Blue Advantage平台,使购买二手福特汽车变得更加容易。

大众市场品牌的平均水平为784,而在此苦苦挣扎的汽车制造商全都来自菲亚特克莱斯勒马stable。这些低排名的品牌包括吉普(768),拉姆(768),克莱斯勒(756)和菲亚特(756)。其他有趣的收获是,与在线下完成相同任务的买家相比,在线完成文书工作的买家对体验的评价高出35分。

当销售顾问了解他们的具体要求以及车辆一尘不染地交付时,客户最满意。该研究的结果基于关键因素,包括-重要性顺序-交付过程,经销商人员,完成交易和完成文书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