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雪佛兰Bolt EUV获得全新的高科技前大灯

如果前灯像是通向汽车灵魂的窗户,那么雪佛兰即将推出的Bolt EUV就是一个复杂的生物。通用汽车(GM)首次展示了电动多用途车的前大灯,它们配备了雪佛兰首个组合式日间行车灯和顺序转向指示灯。任一大灯下边缘的LED灯条呈白色常亮,直到转向信号被激活为止,这时一束黄色的光从内向外扩散,以表示即将发生转向或转向。

这是一个很好的效果,而且直到几年前,在价格可承受的大众市场平台上,基本上没有任何业务可以从事。

雪佛兰Bolt EUV获得全新的高科技前大灯

雪佛兰Bolt EUV的前大灯等设计特征似乎意义不大,但这是汽车制造商试图区分其产品并传达其代表什么的一种方式。在这种情况下,雪佛兰可能会试图像前大灯一样进行电报,博尔特EUV本身就是新的,并且与之前的其他产品不同。这是一个重要的信息,因为通用汽车在未来几年内将围绕电气化进行自我改造。

雪佛兰Bolt EUV获得全新的高科技前大灯

雪佛兰选择Bolt EUV来实施其半自动超级巡航系统的首次实施绝非偶然,该系统于几年前在凯迪拉克CT6上首次亮相。

当明年夏天推出时,2022年的雪佛兰Bolt EUV将面临福特新的野马Mach-E形式的掠夺,但雪佛兰希望其更传统的跨界车方法将占上风。上个月,该公司嘲笑了一个高科技外观的机舱,其中配备了大型平板电脑大小的中央信息娱乐屏幕和一个数字仪表板。跨界车将采用通用的BEV2平台,而不使用更先进的“ Ultium”平台,后者将支持即将面世的GMC Hummer EV,它将与经过彻底修改的Bolt掀背车一起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