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雪佛兰为2021年克尔维特的买家提供圣诞节礼物

由于汽车工人联合会罢工和全球大流行导致工厂停工,新的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尚未顺利推出。因此,订购了2020年型号的一些客户必须等待2021年型号到货。值得庆幸的是,现在一切都回到了正轨。2020年克尔维特(Corvette)的生产得到了扩展,以使通用汽车能够达到其最初的20,000辆目标。

雪佛兰为2021年克尔维特的买家提供圣诞节礼物

2021年的模型还比预期的要早一个月开始生产。根据Corvette Blogger的说法,第一个例子已经在展厅中出现,因此一些车主可以在今年从雪佛兰购买其2021年Corvette作为圣诞节初礼物。

雪佛兰为2021年克尔维特的买家提供圣诞节礼物

雪佛兰俄亥俄州经销商的里克·康蒂(Rick Conti)确认,他已经收到两辆2021年Corvette敞篷车的交付,它们是用火炬红制成的,VIN号为#85和#437。通常情况下,科尔沃特号(Corvette)所在的通用汽车公司的保龄球绿色总装厂本周因节假日而关闭,但两次轮班都将持续到12月23日。

这将使雪佛兰在今年年底前再增加约500-600辆2021年的护卫舰。在假期休息后,2021 Corvette的生产将于1月4日恢复。2021车型的更改相对较小。

雪佛兰为2021年克尔维特的买家提供圣诞节礼物

有两种新颜色可供选择(红雾和银色金属光泽),以及新的条纹包和将“天空酷灰”与“黄色罢工”相结合的新内饰主题。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现在作为标准配置提供,Z51 Performance Package中包含的磁性行驶控制悬架现在作为独立选项提供。

与2020年的车型一样,2021年的Corvette Stingray由6.2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向后轮发送495马力和470 lb-ft扭矩。最棒的是,2021型号的价格并未上涨,因此起价为59,995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