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雪佛兰Silverado HD乘员组驾驶车型销售最快

对于2020年和2021年的车型年,雪佛兰Silverado HD提供工作卡车(WT),定制,LT,LTZ和高乡村装饰等级。通用汽车在12月初与经销商共享的数据表明,在载重汽车驾驶室配置中,工作卡车(WT)是这五款车型中转弯最慢的。

顺便说一下,截至12月初,WT约占Silverado HD Crew Cab经销商库存的40%。由于拥有最慢运转的机型来弥补大部分库存不是一个好习惯,因此通用汽车建议雪佛兰经销商通过订购更多非WT2021 Silverado HD机型(尤其是定制和LT内饰级别的机型)来进行调整。

雪佛兰Silverado HD乘员组驾驶车型销售最快

在2021年的Chevy SilveradoHD乘员舱系列中,最实惠的型号是2500HD WT RWD标准床,配备自然吸气的6.6L V8 L8T汽油发动机,可产生401马力和464磅英尺的扭矩。MSRP的基本价格为40,495美元,其中包括1,59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通用汽车建议经销商开始订购的最低价格版本是具有相同车身样式和动力传动系统的Custom,其基本建议零售价为42895美元。

相当于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 3500HD系列中最便宜的2500HD的基本建议零售价为41,695美元。3500HD未提供Custom内饰级别,因此GM向其经销商推荐的最实惠型号是LT $ 45,395。

雪佛兰Silverado HD乘员组驾驶车型销售最快

2021 Chevy Silverado HD还提供常规驾驶室长床,双人驾驶室标准床,双人驾驶室长床或乘员驾驶室长床。短床模型的箱长为82.25英寸,而长床模型的箱长为98.27英寸。

替代发动机为6.6升V8 L5P涡轮柴油发动机Duramax,额定功率为445马力,扭矩为910磅英尺。该发动机与十速“Allison”自动变速箱配对,而汽油装置与通用的重型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根据装饰级别的不同,柴油车型比汽油车型贵大约10,000美元,如果变速箱包括集成动力输出(PTO),则还要再增加995美元。

雪佛兰Silverado HD乘员组驾驶车型销售最快

后轮驱动几乎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四轮驱动是顶级顶级“高乡村”车型的标准配置,并且在所有其他装饰级别上都可以选装。

到2020年第三季度,Silverado HD销量增长了近10%,达到37,322台。在今年的前九个月,Silverado HD销量增长了4.3%,达到99,374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