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疯狂的设计师用撞坏的超级跑车制作珠宝

尽管承认这一点很可悲,但我们大多数人永远不会拥有一辆异国情调的汽车。当然,我们的墙壁上会贴着法拉利F8 Tributo的海报,或者我们的桌面墙纸上会贴上Lamborghini Huracan的海报,但是我们根本负担不起现代汽车奇特的六位数要价。对于许多人来说,他们只是简单地摆上纪念品和服饰,上面印有自己喜欢的品牌名称,而其他人则在手表上投放巨款来模仿布加迪的引擎。但是克里斯蒂·辛普克(Christi Schimpke)对穿自己喜欢的汽车品牌的含义有不同的看法,因此她创立了CRASH Jewelry,这是一家从撞车中制造珠宝的公司。

疯狂的设计师用撞坏的超级跑车制作珠宝

由辛普克(Schimpke)将工作室搬到丈夫的贝弗利(Beverly CoachCraft)的车身修理厂之后,她决定,由于豪华车中摆放的零件数量众多,必须有一种对其进行升级的方法。但是,使用的零件并非来自完全合计的车辆,因为当损坏严重到足以将汽车归类为已注销时,它就成为保险公司的财产,无法修理和恢复。取而代之的是,CRASH使用的零件已在通常在挡泥板弯曲机中损坏的轻度损坏的汽车上更换。丢弃的零件是免费提供的,并且通常以奇妙的颜色进行包裹,并带有一些真实的质感和古铜色。

疯狂的设计师用撞坏的超级跑车制作珠宝

一些可用的物品包括法拉利458生袖带,它由涂有Bianco Avus的划痕和折磨的法拉利458制成。对于绅士们来说,法拉利360 Challenge Stradale Narrow Cuff运用了360的Rosso Corsa车身,以及来自梅赛德斯·奔驰G级的不锈钢中央带。特斯拉(Tesla)爱好者可能更喜欢价格为112美元的钛合金特斯拉制成的袖扣,并附有真实性证明,但我们最喜欢的是速度表袖带,包括玛莎拉蒂GranTurismo到保时捷MacanS。

疯狂的设计师用撞坏的超级跑车制作珠宝

多年来,我们已经听说过受损车辆的一些非常有趣的用途,但是当我们听到有关手镯设计的BMW升级换代的消息时,这肯定不是我们想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