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美国最酷的卡车开始在热爱电动汽车的欧洲销售

尽管它于2019年春季首次在美国上市销售,但直到现在吉普角斗士才到达欧洲海岸。FCA(即将成为Stellantis)刚刚宣布,《角斗士》现已在全欧洲的吉普经销商处发售。与美国买家不同,欧洲角斗士的客户只能获得3.0升Multijet V6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260马力和442 lb-ft的扭矩,并配有八速自动变速器。

由于欧洲大陆的燃油排放标准更加严格,因此决定在欧洲只出售燃油炉是有道理的。EPA已将“角斗士”柴油的城市/高速公路/综合等级定为22/28/24 mpg。相比之下,自动配备的3.6升Pentastar V6车型额定功率为17/22/19 mpg。V6只能在非欧洲市场和中东使用。

美国最酷的卡车开始在热爱电动汽车的欧洲销售

每个在欧洲有业务的角斗士都将配备全时Selec-Track 4x4系统,为越野做好准备,该系统具有两速分动箱和2.72:1低速齿轮比,以及重型Dana 44前后后轴比为3.73的车轴。运动版和陆上版装饰件都在欧洲上市,限量版发布版也可在欧洲购买。总共提供了九种外部颜色,以及软顶,黑色或人体色硬顶。

美国最酷的卡车开始在热爱电动汽车的欧洲销售

角斗士推出之初,将有200多种Mopar配件提供给角斗士购买者,例如床罩,带栏杆的行李架,岩石栏杆,管状侧台阶以及更多其他酷东西。内部有一个标准的7英寸触摸屏,配备最新一代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

美国最酷的卡车开始在热爱电动汽车的欧洲销售

8.4英寸的屏幕是可选的,并且绝对是首选,因为它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一些标准的安全系统包括带动态网格的ParkView后置摄像头,同时可以进行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径检测,带有自动制动的前向碰撞警告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发射版角斗士配备黑色真皮座椅,前置摄像头,酒桶盖,床罩内喷膜,18英寸轮圈和独特的徽章。价格尚未公布,但应该与美国和其他市场相对类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