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最忠实的汽车购买者驾驶的是丰田普锐斯

丰田普锐斯车主感到很振奋,但他们显然是美国最忠实的购车者。

根据iSeeCars的一项研究,Prius买家中有13.7%的人将自己的车辆保存至少15年。这是平均6.1%的两倍多。

排在第二位的是 丰田汉兰达,拥有12.4%的车主至少拥有15年的历史。紧随其后的是丰田Tacoma,为11.6%。

丰田汽车不仅席卷了领奖台,而且在研究中获得了前五名。西耶娜(Sienna)车主中有11.5%的人将面包车保留至少15年,而苔原(Tundra)买家中有11.3%的人也这样做。

排在前十位的是本田CR-V(10.7%),本田Pilot(10.4%),斯巴鲁森林人(9.8%),丰田4Runner(9.4%)和丰田红杉(9.1%)。

最忠实的汽车购买者驾驶的是丰田普锐斯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该清单完全由日本汽车制造商的车辆组成。iSeeCars执行分析师Karl Brauer认为,这样做的原因是“日本汽车,尤其是丰田和本田汽车,以其可靠性和耐用性着称,吸引了希望将车辆尽可能长时间行驶的实用消费者。” 他补充说:“驾驶员更有可能抓住他们知道可以依靠且不需要大量昂贵维护的汽车。”

跨界车和越野车占主导地位,平均5.9%的车主将其保持至少15年。这略低于卡车车主,因为有6.3%的人坚持使用皮卡长达十年半。

说到卡车,塔科马和苔原紧随其后的是日产Frontier,其8.5%的所有者至少保留了15年。GMC峡谷和雪佛兰科罗拉多分别紧随其后,分别为7.8%和7.6%。

在跑车方面,马自达MX-5 Miata车主最为忠诚,其中7.6%的人将车保持了至少15年。负担得起的敞篷车紧随其后的是宝马Z4(6.7%)和宝马M5(4.9%)。雪佛兰克尔维特(4.3%)和福特GT(4.2%)排在前五位。

为了确定百分比,iSeeCars分析了1981年至2005年车型年中2020年售出的660,000辆汽车。当然,它不一定能解释父母已将其代为生育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