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拜登总统政府将审查燃油效率标准

总统拜登(Joe Biden)将命令美国机构审查美国的燃油效率标准。

据了解,新总统本周将签署一项行政命令,指示机构负责人审查特朗普政府对公共健康和环境产生影响的数十条规则。

正如《底特律新闻》所指出的那样,特朗普政府放宽了与汽车制造商需要与奥巴马政府达成的全车队燃油经济性平均值相关的规定。特朗普没有将之前规定的到2025年的平均油耗提高到46.7英里/加仑,而是将其降低到2026年的40.4英里/加仑。虽然尚不确定拜登将在多大程度上改变这些要求,但它们可能更类似于奥巴马政府的要求。

拜登总统政府将审查燃油效率标准

此外,预计拜登将放弃特朗普关于加州无法设定自己的温室气体和里程标准的规则。汽车制造商包括FCA,丰田和通用汽车在这项裁决中都支持特朗普,而福特,本田和大众汽车等其他公司则支持加利福尼亚州和其他通常遵循加利福尼亚州规定的州。

拜登政府希望在道路上看到更多的电动汽车,并已承诺数十亿美元在全国范围内增加55万个充电站。此外,新政府将指示环境保护局重新考虑针对航空业的新温室气体排放法规。

汽车创新联盟首席执行官约翰·博泽拉(John Bozzell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倡导组织致力于与新政府携手合作。

Bozzella表示:“我们认识到法规和政策将有助于为未来设定条件,并且需要以有利于环境,劳动力和我们的经济的方式解决近期的法规问题。”“在这一重要的日子,我们祝贺拜登总统,副总统哈里斯和新任政府,并准备共同努力解决我国面临的关键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