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穿越水流更像是吉普,而不是捷豹F-Pace

捷豹F-Pace的视频图片证明,穿越深坑会带来各种风险。

该剪辑本周早些时候在英国的诺丁汉(Nottinghamshare)拍摄,显示黑色F-Pace的驾驶员迅速驶向该镇的一个大水坑。驾驶员要么认为水没有实际深度那么深,要么认为通过提速,他就能通行。无论哪种方式,他都会对事情做出错误的判断。

穿越水流更像是吉普,而不是捷豹F-Pace

当F-Pace陷入困境时,很显然事情进展得并不顺利。驾驶员继续前进,产生大波浪并将水溅到引擎盖和挡风玻璃上。当他们接近十字路口的另一侧时,SUV突然停下来。

穿越水流更像是吉普,而不是捷豹F-Pace

在等待了几秒钟之后,驾驶员便能够再次启动汽车–绝对不建议这样做。毫不奇怪,从水里抽出时,发动机听起来非常不健康。根据视频描述,该事件导致发动机液压锁死,捷豹被注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