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还记得这辆生锈的丰田凯美瑞吗?3500美元就可以买到

早在9月,我们就写过一个奇怪的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它居住在印第安纳州乔治敦(Georgetown),并进行了一些非常奇怪的“修改”装饰。它现在已经在Facebook Marketplace上列出,正在寻找新家。

该车由奥斯汀·李·英格拉姆(Austin Lee Ingram)拥有,现以清晰的标题出售,目前要价为3500美元。

还记得这辆生锈的丰田凯美瑞吗?3500美元就可以买到

在改装XV10代凯美瑞(Camry)时,英格拉姆(Ingram)砍掉了车顶,拆下了后车窗和侧面后车窗。该车还配备了磨砂黑色前后保险杠,而其余部件的外部均具有生锈的表面,这似乎使该车被抛弃了多年。

凯美瑞的挡泥板也很奇怪,因为它们是由许多美国不同州的金属车牌手工制成的。哎呀,后行李箱唇部扰流板和车顶扰流板都是用旧车牌制成的。

还记得这辆生锈的丰田凯美瑞吗?3500美元就可以买到

在其他地方,凯美瑞(Camry)配备了售后卷盘和尺寸为15×10的Aero Racing车轮,它们包裹在拉伸的Toyo轮胎中,而废气现在直接从引擎盖排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