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起亚(Kia)今年1月份的表现堪称史上最佳

起亚最近表现一直不错。韩国品牌刚刚从苹果公司获得了一笔巨额投资,虽然一些制造商的确比其他制造商做得更好,但起亚并没有落伍。继2020年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年之后,2021年也将有一个良好的开端。起亚汽车美国公司保持了这一强劲势头,目前正在报告其有史以来最好的1月份销售数据。谁会想到一个几乎没有能力销售十年前只能卖出一辆汽车的品牌,现在会打破纪录?但这就是发生的事情。

起亚(Kia)今年1月份的表现堪称史上最佳

SUV是促成这些非凡结果的最大因素,Telluride,Niro EV和Forte都表现出色。起亚在2021年1月的总销量中,包括Telluride和Niro的轻型卡车以及Soul,Seltos,Sportage,Sedona和Sorento等车辆占起亚总销量的66.7%,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8.3%。年。但是起亚并不仅仅依赖于这些传统车型,并且希望其更新的产品能够在2021年之前表现良好。随着对电气化的更多关注,该品牌将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保持在汽车行业的前列。

起亚(Kia)今年1月份的表现堪称史上最佳

起亚显然对自己的成就充满信心,起亚汽车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肖恩·尹说:“在2020年以历史性的速度超越汽车行业之后,起亚的上升轨迹和积极势头继续保持创纪录的1月销量。共有五辆-将于今年推出的经过重大重新设计的新车,我们相信这一趋势将在第一季度及以后继续。”

起亚(Kia)今年1月份的表现堪称史上最佳

尽管该品牌决定跳过今年的Superbowl,但我们没有理由怀疑该品牌将以积极的方式继续发展。当然,德国和日本汽车制造商主导销售报告的日子可能即将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