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拜登政府可能延长电动汽车联邦税收抵免,使特斯拉和通用汽车受益

众议院的民主党人重新引入了绿色法案,该法案将重新引入特斯拉和通用汽车等公司的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

在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扩大该计划之前,美国政府首先开始向布什政府领导下的电动汽车购买者提供税收抵免。它为每位电动汽车购买者提供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但一旦汽车制造商在当地销售超过200,000辆电动汽车,税收抵免就会逐渐减少。特斯拉的信誉在2019年底耗尽,而通用汽车在2020年3月结束。

拜登政府可能延长电动汽车联邦税收抵免,使特斯拉和通用汽车受益

然而,CNET报道,上周,众议员迈克·汤普森(Mike Thompson)和美国众议院选择方法小组委员会主席签署了该法案,该法案将提交国会,希望该法案能得到民主党控制的参议院和拜登政府的批准。

2021年版的《绿色法案》将最大可用电动汽车税收抵免额降低至7,000美元,但取消了200,000辆汽车的上限以有资格获得全部抵免额。实际上,新法案将把抵免额限制在售出的600,000辆符合条件的汽车上,每辆特斯拉和通用汽车都可以再向客户出售40万辆汽车,并向他们出售全部7,000美元的税收抵免。

拜登政府可能延长电动汽车联邦税收抵免,使特斯拉和通用汽车受益

当汽车制造商达到60万辆汽车的标记时,《 2021年法案》将改变淘汰期限,这意味着信用额度将在单个季度内减少50%,然后才能完全取消。

二手车购买者也将从《 2021年绿色法案》中受益。实际上,该法案中的一项规定显示,只要电动车至少使用了两年且价格不超过25,000美元,那些购买二手电动汽车的人就可以申请最高2500美元的税收抵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