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今年将推出700马力的新法拉利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该Purosangue SUV是不是唯一的全新车型法拉利做饭了。神秘原型机的间谍照片显示,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发一种将在SF90 Stradale下方安装的新型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现在,《汽车杂志》(Car Magazine)已经发现了有关这款神秘新车型的多汁细节。

代号为F171的新型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将利用法拉利的新型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已在2019年得到确认。该相同单元也将为Purosangue供电,并使法拉利在2022年之前将其车型阵容中的60%电动化以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

今年将推出700马力的新法拉利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法拉利首席营销和商务官恩里科·加里埃拉(Enrico Galliera)表示:“未来,我们正在开发V6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免税优势(3.0升是一些重要的全球市场的关键门槛)和电气化方面的优势。”将为我们提供新的方法和价格定位,并允许我们创建更大的家庭。”

另一方面,法拉利的V8动力装置仍将为带电的Roma等前置发动机和SF90等旗舰车型提供动力。该出版物声称法拉利的新入门级超级跑车将使用120度3.0升双涡轮增压V6和双涡轮增压器,并带有混合动力套件,以提供兼职增压,扭矩填充和减少涡轮迟滞的功能。

今年将推出700马力的新法拉利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与全轮驱动的SF90相比,F171据说是后轮驱动的,并装有与曲柄串联安装的单个电动机,可提供15到20英里的电动行驶距离。尽管六V8更轻,更短,效率更高,以补偿电动机和电池增加的额外重量。

F171的新“铝密集型架构”也将有助于抵消混合动力系统的重量。至于输出,该设置预计将产生约700马力的功率,其中V6产生约590 hp的功率,而电动机则增加110 hp的功率。车型名称尚未确定,但法拉利已经放弃了重振Dino铭牌的计划。

今年将推出700马力的新法拉利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实际上,这意味着F171将取代V8动力的F8 Tributo,后者可从3.9升双涡轮增压V8产生710马力的功率和568 lb-ft的扭矩。结合电动马达提供的即时响应和扭矩,F171借助新的驾驶员辅助电子装置(如滑动控制和快速,响应更加灵敏的转向),将为驾驶带来无比的激动。法拉利的新型混合动力超级跑车也将早日发布,因为该出版物声称F171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并以超过20万英镑(278,125美元)的价格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