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起亚否认整个联网汽车网络崩溃后被黑客入侵

起亚在1月份的销售旺盛之后,起亚开始遭受灾难,原因是联网汽车服务中断在全国各地困扰着车主。当业主开始在社交媒体上抱怨该品牌的UVO移动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工作时,我们首先注意到了这个问题。该应用程序可与起亚汽车互动,以提供一系列便利功能,其中一些功能已付费,例如维护警报,远程锁定和解锁,远程气候控制和预热,以及911 Connect系统,路边援助和车辆警报警报。这就是为什么起亚特柳赖德车主不能使用Google Home或Amazon Alexa连接到他们的车辆的原因。但是,停机的后果远不止于此。

起亚否认整个联网汽车网络崩溃后被黑客入侵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受影响的系统包括起亚车主门户网站,UVO移动应用程序和消费者事务网站门户,我们对受影响的客户带来的任何不便深表歉意,并正在努力尽快解决此问题。对我们业务的影响最小。”

停运也影响到经销商,使他们无法订购零件,为客户订购新车或无法下载软件以更新车辆服务。《汽车新闻》报道说,两家经销商告诉该刊物,起亚的KDealer通信系统截至周六上午仍未工作。

起亚否认整个联网汽车网络崩溃后被黑客入侵

对于起亚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起亚是处于互联汽车技术前沿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但是,这家汽车制造商对故障原因始终保持沉默,因为毫无疑问,它一直在努力解决问题。

社交媒体上的链接四处流传,声称中断是勒索软件攻击的结果。我们无法确认这些说法是否有根据,提出的证据仅是屏幕截图的形式。起亚对此传言做出了明确的回应:“我们还知道在线猜测起亚受到“勒索软件”攻击。目前,我们可以确认我们没有证据证明起亚或任何起亚数据都受到了“勒索软件”攻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