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新款别克昂科威摒弃了雪佛兰的DNA作为凯迪拉克的基础

别克努力工作,试图消除其作为老买家的闷气品牌的形象。畅销产品Encore GX等新产品正在帮助实现这一目标,新的2021别克Envision似乎也应该欢迎更多新客户加入该品牌。别克已经注意到,Envision的买家中有五分之一选择了早期销售中的顶级Avenir装饰,而近三分之一的买家则希望采用更具侵略性的Sport Touring套装。

新款别克昂科威摒弃了雪佛兰的DNA作为凯迪拉克的基础

这款新的Envision看起来比即将发布的模型有了巨大的改进,并且所做的更改不仅仅涉及皮肤。第二代Envision不再基于通用汽车Delta II(D2XX)平台。相反,这辆车使用的是Epsilon(E2XX)平台,该平台进行了许多显着的改进。

新款别克昂科威摒弃了雪佛兰的DNA作为凯迪拉克的基础

别克发言人对CarBuzz说:“新的Envision架构创造了可以使车辆表现出更多动态的车辆比例。”“这些变化包括更低和更宽的姿势,以及比上一代坚固30%的车身结构。新的体系结构是实现更高的转向精度,灵敏的操纵和行驶隔离的一部分。它也比以前的版本轻得多架构,同时包含更多功能。”

别克表示,使用Epsilon平台有助于将基础型号的重量减少63磅,并在上部饰件上减轻更多的重量。

新款别克昂科威摒弃了雪佛兰的DNA作为凯迪拉克的基础

与第一代Envision与雪佛兰Equinox和GMC Terrain共享的Delta平台不同,Epsilon平台仅与凯迪拉克XT4和国外市场Opel / Vauxhall Insignia共享,后者在中国也被称为别克君威。雪佛兰(Chevy)也将这个平台用于马里布(Malibu),但有传言说这种模式只能靠借来的时间来维持。

2021 Envision还采用了通用汽车公司新的车辆智能平台,它将为下一代车辆,电动汽车,主动安全,信息娱乐和连接功能提供动力。发言人说,这个新平台“提供了先进的网络安全技术和更多的数据处理能力。”“它的运行速度比以前的平台快4.5倍。新平台还可以通过空中更新(OTA)来改善车辆的使用寿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