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22年起亚嘉年华以SUV风格的造型抵达美国

去年,起亚为韩国市场推出了全新的嘉年华小型货车。在美国,嘉年华已作为塞多纳(Sedona)出售了数年,但该铭牌已被淘汰用于下一代车型,以在起亚的全球车型阵容中保持一致。向塞多纳告别,向新的2022起亚嘉年华问好,它将迎来克莱斯勒Pacifica,道奇大篷车和本田奥德赛。

从外观上看,新款起亚嘉年华比其前任车型更时尚,更坚固耐用,其造型设计与起亚目前的SUV(如Telluride,Sorento和Seltos SUV)具有相似之处。在前部,起亚的标志性虎鼻格栅在前仪表板的整个宽度上延伸,并带有集成的LED大灯,使嘉年华的脸庞更加宽广。

2022年起亚嘉年华以SUV风格的造型抵达美国

更高,更长的引擎盖,后部防滑板以及更显眼的轮拱也为嘉年华的SUV风格做出了贡献。起亚由于这种新的崎look外观而将重新设计的小型货车描述为“通用汽车”。轮廓线的整个宽度上都有鲜明的线条,后部装饰有新颖时尚的全角尾灯和车顶扰流板。作为标准配置,新的Carnival可以骑17英寸长,并具有可选的亮黑色设计,但可以将其升级为更大的19英寸长的鞋子。

起亚汽车公司北美起亚汽车北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肖恩·尹说:“起亚嘉年华会在这里破坏一个平稳的市场,并再次证明了打破常规的可能性。”“凭借其类似SUV的特性,我们的新型多功能车将高级设计,智能包装以及丰富的安全和技术创新相结合。基于这些原因,狂欢节是第一辆自豪地佩戴我们全能型车辆的车辆,新的起亚徽章,是即将到来的事情的大胆信号。”

2022年起亚嘉年华以SUV风格的造型抵达美国

在内部,机舱比即将离任的Sedona更为宽敞和高档,在仪表板的整个宽度上都涂有高光泽的黑色表面和镀铬装饰。新的狂欢节最多可容纳8位乘客,可提供168.2立方英尺的乘客室,起亚称其为同类中最好的。它比其前身更实用,在LX,EX,SX饰件中提供145.1立方英尺的货舱。八座位版本可以配置第二排滑动中心座椅,也可以转换成桌子。

为了增加豪华感,可在带有更高装饰性的七人座车型中配备带电源控制,头枕和加长腿部空间的加热和通风第二排座椅。作为标准配置,新的嘉年华带有一个带有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无线充电支持的8英寸触摸屏,而可选技术包括12.3英寸导航显示屏和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优质的Bose音响系统也可提供12个高性能扬声器。

2022年起亚嘉年华以SUV风格的造型抵达美国

支持2022年狂欢节的是与索兰托和K5相同的“ N3”平台,使该小型货车比即将离任的Sedona更轻,更坚固,更安静。

引擎盖下方是3.5升V6,可产生290马力和262磅-英尺的扭矩。这取代了即将淘汰的Sedona的276马力3.3升V6。它不仅比旧设备功能强大,而且在EPA估算的19/26/22 mpg额定功率下也更有效。

结合八速自动变速箱,新的嘉年华的牵引能力高达3500磅。标准的安全技术包括:前避撞辅助,盲点避撞,后方交叉路口避撞辅助,倒车停车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远光灯辅助和驾驶员注意警告。

全新的嘉年华有四种装饰级别(LX,EX,SX和SX-Prestige)可用,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在美国经销商处发售,价格将在稍后确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