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23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获得重新设计的内饰

在雪佛兰考维特黄貂鱼被引入为2020年车型年,并且在2021模型,用新的外观和颜色选择更新,我们没有想到的中置发动机的跑车,以获得可预见的将来任何重大的更新。原来我们错了。

尽管C8的外观造型和性能受到发烧友的好评,但内饰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早期采用者抱怨中控台上的缝线存在质量控制问题。由于中央控制台侧面的大量按钮和开关,它也太混乱了。

2023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获得重新设计的内饰

根据4月份通过Mid-Engine Corvette论坛发布的Motor Trend,2023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将拥有更清洁的内部布局以解决此问题。在迈克尔·西姆科(Michael Simcoe)成为通用汽车公司的新设计主管之前,最终的室内设计已经签署。

该出版物援引内部消息人士的话称,正在计划对2025年的Corvette Stingray进行中期周期的重新设计,但由于通用汽车将重点转移到电动汽车的开发上,这一计划被搁置了。作为270亿美元巨额投资的一部分,通用汽车计划到2025年推出多达30辆电动汽车。

2023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获得重新设计的内饰

虽然尚不知道中期更新何时会开始销售,但同一消息人士称内部将作为单独更新的一部分进行改造,“将一系列的按钮和开关固定在面板右侧的支座上”中控台。”据报道,此更新将应用于2023年的Corvette年,因此它将在明年晚些时候推出。

2023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获得重新设计的内饰

没有提供其他详细信息,因此尚不清楚是否要删除每个按钮或是否将其重新放置。为了改善内部,当前由按钮和开关控制的某些功能可以由触摸屏来代替2023型号进行操作。据报道,其他内部变化也计划作为更新的一部分,但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