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硬核2021日产巡逻Nismo发现没有伪装

在日产舰队被赋予了为2021车型年改款,给予大的越野车更坚固耐用的风格以及大大改善室内。作为标准配置,2021 Nissan Armada采用5.6升V8发动机,可产生400马力和413 lb-ft的扭矩,配以7速自动变速箱。日产还出售更强大的版本-不幸的是,在美国却没有。

在美国以外的地区,日产无敌舰队作为巡逻车出售,在中东等地区,日产还提供了由日产汽车调整的高性能版本。Instagram页面jokerr.cars分享的视频显示,新的Nissan Patrol Nismo对于中东的一家商业广告完全是不加掩饰的,尽管事实上尚未更新过Nismo的变体。

硬核2021日产巡逻Nismo发现没有伪装

没有伪装的Nismo版本显然比美国的Armada更具攻击性,进气口位于较大的格栅两侧。此外,日产增加了运动型侧裙,前保险杠采用了红色调。像当前的车型一样,新款Patrol Nismo乘坐更大的22英寸黑色和银色Rays车轮。

在其他地方,我们瞥见了巡逻Nismo的大排气口,而SUV则骑着明显较大的轮胎。我们看不到机舱内部,但目前的日产Patrol Nismo具有独特的内部徽章和铝制踏板。

硬核2021日产巡逻Nismo发现没有伪装

在引擎盖下,更新后的巡逻Nismo将由日产5.6升V8的改装版提供动力。在当前的巡逻Nismo中,该单元可产生428 hp的功率,但是更新后的模型可能会略微增加功率。自从2015年发布以来,这是Nismo变种自2021年更新后的巡逻以来的第一次更新。与改款前的版本一样,它很可能会在中东市场独占,该巡逻是最好的-卖家,所以不要对它传入美国寄予厚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