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21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再次受挫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报道雪佛兰克尔维特的生产恢复了正轨,此前肯塔基州鲍灵格林市的工厂生产中置发动机跑车受到冰冷天气的不利影响。不幸的是,雪佛兰还没有走出困境。据《汽车新闻》报道,由于另一零部件供应问题,通用汽车计划于3月1日至5日停止在同一家工厂生产Corvette。但是,具体部分没有得到解释,但这不是影响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半导体芯片短缺问题。

2021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再次受挫

由于3月5日是星期五,该工厂只能从3月8日星期一恢复运营。“由于临时零件供应问题,我们可以确认Bowling Green Assembly不会在3月1日这一周开始生产。”通用汽车发言人弗洛雷斯。尽管最新的生产延误仅限于一周,但对于如此高需求的汽车来说,这仍然不是一个好消息。去年,克尔维特(Corvette)的销量轻松超过了德国的竞争对手。但是,尽管这辆汽车毫无疑问是不错的,但是从一开始就让您想要的一种规格一直令人沮丧。

2021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再次受挫

最初,克尔维特号(Corvette)原定于2019年底抵达,但该日期随后被移至2020年2月。此后不久,这一大流行病又造成了更多混乱。也许会有一天,克尔维特(Corvette)将进行整整一年的无戏剧性制作,但这还没有发生。

不过,随着专注于赛道的Corvette Z06将于今年7月首次亮相,即将出现更好的消息。预计它将使用5.5升V8平面曲轴曲柄,功率约为600马力,比目前的C8高出100 hp以上。希望该预期模型能够按时到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