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宝马4系通过这些新升级看起来更好

自去年首次亮相以来,BMW 4系双门轿跑车一直存在分歧。宝马为自己的决定辩护,认为这些变化使4系与3系区别开来,同时也承认您不能取悦所有人。宝马改装厂AC Schnitzer现在推出了新的改装套件,可增强外观。尽管调谐器并未修改有争议的格栅,但新组件改善了汽车的性能和操控性。

宝马4系通过这些新升级看起来更好

提供新的下压力的是新的前分离器,侧裙,后车顶扰流器和前扰流器元件。碳纤维后扰流板也将于6月上市,并且可以在后翼子板上增加保护膜。

为了提高汽车的重心,与标准悬架相比,弹簧套件使4 Series降低0.7英寸至1.18英寸。另外,运动悬架套件可将汽车降低0.5英寸至0.9英寸。

宝马4系通过这些新升级看起来更好

作为外部附件的补充,定制的19英寸和20英寸合金轮毂可以涂成银色,灰色或亮黑色。在发动机罩下,430i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的输出已从标准模型中的255 hp和294 lb-ft增加到300马力和346 lb-ft的扭矩。

德国调谐器还从M440i xDrive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中提取了420 hp和442 lb-ft的扭矩,相比之下,普通车则为382 hp和369 lb-ft的扭矩。AC Schnitzer还在为M440d xDrive进行电源升级。没有透露性能规格,但是改进后的4系应该比标准车更快地下线。

宝马4系通过这些新升级看起来更好

作为参考,430i将在5.6秒内从0-62 mph加速,而M440i XDrive将在4.6秒内使用自动变速箱进行相同的冲刺。升级还包括一个新的不锈钢排气系统,该系统提供碳,铬或黑色装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