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通用汽车经销商继续出售旧雪佛兰Silverado中型库存

  • 2021-03-21 17:43:0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在今年1月下旬,通用汽车授权公司独家报告说,2019年和2020年款雪佛兰西尔维拉多中型卡车的累计装卸量约为4,000辆。现在,我们可以提供有关情况的最新信息,并提供截至3月初的库存数据。

现在已经找到了约100辆2019年雪佛兰Silverado MD和500辆2020年雪佛兰Silverado MD卡车的客户,使经销商库存的总量减少到约3,400个。尽管这肯定是一种改进,但这表明通用汽车对Silverado MD的供不应求没有问题。这与雪佛兰开拓者(Chevy Trailblazer)形成鲜明对比,雪佛兰开拓者(Chevy Trailblazer)很难制造足够的东西。

通用汽车经销商继续出售旧雪佛兰Silverado中型库存

2020年,美国雪佛兰Silverado的总销量达到594,094辆,这是迄今为止通用汽车最受欢迎的品牌,占雪佛兰销量的34%和通用汽车销量的23%。在594,094个Silverado销量中,Silverado中型型号(4500HD,5500HD和6500HD)占7,419销量,或1.2%。

但是,整个MD销售额全年增长了49.5%,而第四季度则增长了35.6%。这主要是由于2019年中型产品上市时销量低迷所致。

通用汽车经销商继续出售旧雪佛兰Silverado中型库存

雪佛兰Silverado MD提供普通或乘务员驾驶室选择-均具有双后轮-以及工作卡车(1WT)或LT(1LT)饰板。所有型号均采用底盘驾驶室配置(至少在出厂时没有床)。

在撰写本文时,唯一可用于Silverado中型负荷的发动机是6.6升V8 L5D涡轮柴油机Duramax单元,其额定功率为350马力,扭矩为700磅英尺。预计汽油发动机将在不久的将来加入该阵容。

通用汽车经销商继续出售旧雪佛兰Silverado中型库存

尽管被称为Silverado,中型卡车与雪佛兰Silverado的其他型号在机械上并不相关。相反,他们使用通用汽车和Navistar共同开发的独特平台,同时使用上一代(K2代)Silverado HD的驾驶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