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路虎揽胜推出SV自传终极版

  • 2021-04-01 18:47:3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这些天来,豪华SUV只是一角钱。从保时捷到阿斯顿·马丁,乃至法拉利,每家公司都提供或正在开发高端SUV。但是,最早在SUV上扬名的公司之一是路虎(Range Rover),而很少有汽车制造商会像它那样制造豪华的越野车。更换英国瘀伤的时机已经差不多,但与此同时,路虎还推出了两个非常特别,非常昂贵的特别版。

满足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Ultimate版本,每个版本都是根据Land Rover最高级的定制部门的严格规格量身定制的。

路虎揽胜推出SV自传终极版

第一个是长轴距的SVAutobiography Ultimate,它带有缎面果园绿色油漆,纳尔维克黑色车顶和铜制细节。引擎盖和后挡板上的亮​​黑色滚花填充物和铜边金属徽章为这款车注重细节增添了微妙的线索,而刺绣的头枕,发光的踏板和特殊的调试牌匾则使车内感觉同样特别。

电动关闭后门与加热和冷却的可躺式航空座椅一起使用,这些座椅采用Vintage Tan半苯胺皮革制成。这些座椅还具有热石按摩功能,以及后排乘员的小腿和脚凳。中央控制台中的冷藏室与Zenith时计和可展开的桌子相辅相成,可为您带来终极的享受。铜编织碳纤维装饰元素也包括在内,而Poltrona Frau的皮革也可以选装。

路虎揽胜推出SV自传终极版

提供的另一种型号是SVAutobiography Dynamic,它仅作为标准轴距车辆提供。它对转向和悬架进行了更运动的校准,比标准车型低约0.3英寸,而22英寸锻造轮毂则采用光亮深灰抛光,并带有对比色的金刚石车削饰面。整个外部的石墨Atlas口音增添了阴险的外观,而阳极氧化的红色拨片式移位器以及移位控制器,启动按钮和踏板上的滚花饰面进一步暗示了豪华的性能。菱形-缝的乌木/复古棕褐色苯胺皮革,配以Steel Weave碳纤维饰边,增添更多时尚气息。

路虎揽胜推出SV自传终极版

这两款车型均采用557马力的V8增压发动机,而且价格都很昂贵:运动型Dynamic Ultimate车型的起价为187,900美元,而豪华的长轴距Ultimate车型的成本至少为218,5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