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新的本田Trailsport将为TRD血液而战

  • 2021-04-08 10:29:2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大约一年前,本田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商标申请,名称为“ Trailsport”。这个名字清楚地暗示了即将到来的越野主题车型,或者暗示了一系列带有Trailsport标志的变种。关于该名称的详细信息尚未出现,但我们最近发现本田正在为Trailsport徽标提交新商标。

申请书的内容如下:“商标由TRAILSPORT术语上方的杂项设计组成,字母'R'和'S'均以风格化字体连接在一起。该商标注册旨在涵盖陆地车辆的类别,即运动型多用途车,汽车,卡车和前述的结构部件。”

新的本田Trailsport将为TRD血液而战

对于那些更注重视觉学习的人,我们在下面附上了新的Trailsport徽标的副本。如应用程序所建议的那样,“ R”和“ S”通过下部条形连接。徽标还包含其他很酷的细节,例如顶部的山脉和字母'O'的斜线。我们希望这个新标志在未来的本田产品的背面突出显示为徽章,或者可能在侧面贴花。

新的本田Trailsport将为TRD血液而战

尚不清楚哪种本田模型(或哪些模型)将接受Trailsport处理。坚固的2021年本田护照似乎是最理想的候选人,但我们也不排除飞行员或Ridgeline的身影。Trailsport几乎没有机会与即将到来的福特野马,吉普牧马人和丰田4Runner竞争。

新的本田Trailsport将为TRD血液而战

仅凭名字很难做出有根据的猜测,但相对于敬业的Jeep竞争对手,我们更倾向于能力更强的Passport和Pilot营地。在获得新的Ridgeline好评后,本田承诺新的激进款式可以移植到SUV上。Passport和Pilot Trailsport可能会获得更坚固的样式和一些不同的轮胎,但是我们怀疑这两者是否会挑战来自福特,吉普和丰田的能力更强的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