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Mini正在研发一款名为Aceman的新电动汽车吗?

  • 2021-04-08 10:52:5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Mini最近宣布了在2030年代初实现全电动的计划,并在2025年推出了最终的燃烧发动机汽车。目前尚不清楚这一举动将如何影响Mini现有的车型阵容,该阵容目前包括Cooper Hardtop,敞篷车,Clubman和Countryman。根据最近向德国商标局(DPMA)提交的文件,Mini可能正计划从其最近的历史中重振铭牌。好吧,有点。

Mini正在研发一款名为Aceman的新电动汽车吗?

CarBuzz最近在2021年4月4日发现宝马(Mini的母公司)以“ Aceman”为名提交的文件。您可能还记得Mini曾经出售过一个名为Paceman的小型跨界车,它实际上是一个只有两扇门的Countryman。

Mini正在研发一款名为Aceman的新电动汽车吗?

那么,宝马员工在填写商标时是否打错了字?还是这真的是即将推出的新Mini车型?答案仍然非常不确定,但我们怀疑这可能是全新的车辆。Mini在几年前就停止了Paceman的销售,因为两门SUV在任何市场上都很少畅销。我们高度怀疑Aceman将会是另一款两门SUV,但也许有传闻已经多年的Mini轿车模型了。

Aceman很有可能成为该品牌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之一。目前,2022 Mini Cooper SE是Mini系列中唯一的电动车型,但我们希望这种情况会很快改变。

Mini正在研发一款名为Aceman的新电动汽车吗?

我们已经发现Mini测试了其下一代EV的原型,该原型可用于支持Aceman。我们最好的猜测是基于下一代Countryman的电动SUV,其轿跑车风格的外观与BMW X6相同。尽管两门SUV的趋势从未动摇,但宝马已经通过其SUV coupe车型(如X4和X6)看到了销售成功。我们不确定为什么Mini会麻烦创建一个类似于Paceman的新名称,但也许将来会更有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