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建造你理想的路虎卫士

  • 2021-04-08 11:13:4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该路虎卫士已经从一个无坚不摧的越野车演变成一个更复杂的奢侈产品,以及它的新的价格及其SPIFF匹配。然而,诱人的标价帮助路虎扭转了命运。由于传统的功利汽车已演变为设计师的配饰,现在它已引起了富裕人士的注意。当然,有些人可以将Defender变成一种功能更强大的车辆,可以完成原本打算的工作,但真正的钱在于定制的定制。尼尔斯·范·罗伊(Niels van Roij)联合创立的Heritage Customs特别擅长此事。并且选择是无止境的。

建造你理想的路虎卫士

设计师尼尔斯·范·罗伊(Niels van Roij)说,没有什么是禁止的,并且任何主题都可以应用于该车辆,即使这意味着该车辆“象征着加勒比海小岛”。就像上面的视频很好地解释了一样,Heritage Customs流程为客户设置了适合其确切口味的自定义版本。如果您还没有想要增强的车辆,Heritage也可以采购较旧的Defender。

建造你理想的路虎卫士

获得车辆后,您可以从众多自定义样式中进行选择。如这些照片所示,Heritage出色地适合了看起来像原始件的配件市场车身零件。通过为各种Defender车型提供多轮和仪表盘升级,可以轻松实现外观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建造你理想的路虎卫士

即使是油漆,也可以是完全独特的阴影,您可以与Heritage共同开发,而机舱在材料方面则提供了广泛的可能性。可以使用不同类型的皮革,牛仔布,羊毛或花呢来修饰您的内部,并且货物区域可以用柚木完成。从挡泥板通风孔和踏板到铜制配饰,也可以定制一些细节。防御者完成后,Heritage Customs会在各种表面上对其进行测试以确保质量。没有关于平均建造成本的消息,但是有这么多种选择,不难想象有人花了六位数设计他们的理想后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