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新起亚Forte展示了K5风格的造型

  • 2021-04-10 14:14:4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起亚最近一直在重新调整其铭牌。最新的2022嘉年华MPV取代了之前的Sedona,并放弃了之前的Optima名称,取而代之的是该品牌的时尚新款轿车的全球名称K5。较小的起亚福特(Kia Forte)-在其他市场中被称为Cerato或K3-在不久的将来会采用自己的标准化名称吗?目前尚不清楚,但是改款后的Cerato / Forte的新照片已经浮出水面,至少使我们知道了这种紧凑型车的外观。

新起亚Forte展示了K5风格的造型

这些图像在Bobaedream论坛上在线共享,让我们瞥见了更新后的模型的面孔以及看起来像是一个新的数字仪表板。Forte的前部展示了一个新的,较宽的起亚格栅,该格栅现在与大灯组相遇。在当前的Forte中,格栅与大灯分开。在此之下,似乎是镀铬装饰或光滑的日间行车灯,从重新设计的前照灯组一直延伸到另一端。显然,外观使Forte与新款K5保持一致。更低的保险杠和新起亚徽标的加入是其他显着变化。

新起亚Forte展示了K5风格的造型

该图像还表示使用了1.6升T-GDI发动机。在现有的Forte中,已经提供了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201马力,扭矩为195 lb-ft,同时还有功率不足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为147 hp。去年,全电动起亚Forte被确认进入中国市场,但是至今尚无迹象表明该版本是否会成功投放到我们的市场。起亚本身也没有宣布泄漏的图片中看到的翻新福特的细节。我们希望在对当前在美国销售的2021版本进行轻度更新后,将以2022年型号销售。如果要使用K5,那么新的Forte(或Cerato / K3)将是一款更加闪光的轿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