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野马周”将于下周一开始,这是我们的期待

  • 2021-04-10 14:21:13    来源:   作者:陈嘉欣

在通用汽车本周拥有悍马(Hummer)EV SUV和全电动Silverado后,福特计划从周一开始重新报道新闻。该公司将庆祝其最著名的铭牌野马诞生(周)。

野马于1964年4月17日在纽约世界博览会上亮相,因此该品牌每年都会在同一时间举办一次小型生日派对。今年,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将首次搭载您可能听说过的一款名为Mustang Mach-E的小型电动汽车。

“野马周”将于下周一开始,这是我们的期待

因此,您可以计划获取有关频谱的传统和现代方面的一些新闻。在野马马赫1S只是击中街道,所以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新的东西在那里。前几年看到了新的装饰或选件包,所以这是有可能的。新的性能零件和配件通常也是聚会的一部分。

“野马周”将于下周一开始,这是我们的期待

该马赫-E将是一个有趣的一个。我们不确定福特将如何处理它,除了允许它在4月17日“野马日”的野马巡游中使用。该周六,该公司正在与当地的密歇根州俱乐部合作,在该州东南部游览。 。但我们认为在这方面也会有更大的事情。

历史怪胎中最酷的部分是一些“最近未被发现”的文档和成绩单。我们还不能谈论它们,但是它们将为福特世界内的重要关系提供一些启示。

“野马周”将于下周一开始,这是我们的期待

当然,我们知道“野马周”是由蓝色椭圆形公司发明的假日,目的是销售汽车。但是我们认为,一群发烧友齐聚一堂,庆祝他们喜爱的汽车始终是对时间的一种很好的利用。而且,如果我们在Mustangs和Mach-Es上获得了一些新的性能细节,那就更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