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关于保时捷卡宴电动汽车的传言越来越多

  • 2021-04-11 13:35:2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我们已经知道保时捷正在制造最畅销的MacanSUV的全电动版本,但是更大的Cayenne兄弟又如何呢?目前尚无官方消息,但《汽车周刊》的最新报道称,下一代保时捷卡宴将在其车型历史上首次配备电池电动动力总成。

自2019年以来,全电动Cayenne的谣言一直在流传,但新的发展使这一最新说法更加可信。据内部人士透露,斯蒂芬·韦克巴赫(Stefan Weckbach)正在负责卡宴的开发,以取代现在在苹果工作的曼弗雷德·哈勒(Manfred Harrer)。

关于保时捷卡宴电动汽车的传言越来越多

您可能会问,为什么这很重要?因为韦克巴赫(Weckbach)监督了泰肯(Taycan)的发展,并自2016年以来一直负责保时捷的电动汽车计划。内部消息人士认为,只有一个合乎逻辑的结论:“唯一的意思是,卡宴最终也将成为电动汽车,”他们说。 

消息人士没有透露保时捷Cayenne何时会上电,但自2017年推出当前车型以来,它至少要等到2024年或2025年才会出现。当前的汽车或新的下一代模型。

关于保时捷卡宴电动汽车的传言越来越多

预计还将与奥迪共同开发的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平台共享Taycan和Electric Macan。紧凑型SUV将于2022年上市,并与燃烧动力模型一起出售。保时捷已经提供了Cayenne的电动版本,其中包括配备4.0升双涡轮增压V8和电动机的顶级Turbo S E-Hybrid。

关于保时捷卡宴电动汽车的传言越来越多

结合起来,此设置产生670 hp的功率和663 lb-ft的扭矩,这些扭矩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借助Sport Chrono套件,Turbo S E-Hybrid将在3.6秒内从0-60 mph加速,并达到183 mph的最高速度。保时捷希望到2030年,其全球销量的80%成为电动汽车,因此基于流行的卡宴推出电动SUV将有助于该汽车制造商实现这一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