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我们希望大众ID.4 GTX是一款电动掀背车

  • 2021-04-14 14:52:2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驾驶时,Volkswagen ID.4电动跨界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对于现代电动汽车而言,它并不是特别快。我们一直都知道,电动汽车正在开发更多的动力。去年年底,高性能ID.4 GTX出现了更多细节;新徽章将在大众电动车阵容中的更强大的车型上找到应用。

我们希望大众ID.4 GTX是一款电动掀背车

1月份,ID.4 GTX进行了一些运动风格的调整,从而首次受到监视,现在,大众开始了针对新车型的预告片宣传活动。大众几乎一无所获,在推特上分享了一个带有“ G”字样的新视频,上面写着:“您准备好下一个ID了吗?”

我们希望大众ID.4 GTX是一款电动掀背车

这与大众汽车7秒钟的视频所提供的细节差不多。“ G”设置在看起来是人造格栅或其他外部装饰元素(可能是尾灯)的背景上。当ID.4 GTX在今年早些时候被间谍时,其中的一些变化包括独特的保险杠和经过重新设计的大灯。ID.4 GTX有望使用双电机动力总成和全轮驱动。输出功率应约为302马力,GTX在6.2秒内应达到62 mph的时速。这远不及特斯拉Model Y快,但它是对现有后轮驱动ID.4的明显改进。

我们希望大众ID.4 GTX是一款电动掀背车

基本的ID.4产生201 hp的功率和228 lb-ft的扭矩,但需要大约7.5秒才能达到60。尽管有吸引力的ID.3掀背车不会在美国销售,但三排ID还是有希望的。 6 X SUV会。这是在北美市场上表现出色的一种汽车,并且跟随ID.4的脚步,有可能推出GTX版本。随着预告活动的进行,我们应该尽快了解有关ID.4 GTX的更多信息。GTX徽章能否达到GTI的尊重,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