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新款丰田陆地巡洋舰是我们的最美外观

  • 2021-04-24 14:31:0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现在,我们从内到外都看到了下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的专利图纸。我们还捕获了一些渲染图,但今天我们有了一些非常令人信服的300系列SUV的间谍照片。它被CocheSpias.net吸引,看起来比当前模型更坚固,更锐利,更现代。

陆地巡洋舰在美国的未来仍然悬而未决,因为该名称将于2021年后停产。或者,我们可以保持平台伴侣雷克萨斯LX(具有相同的规格和可以越野的姿态) 。它也比丰田版贵1200美元。

新款丰田陆地巡洋舰是我们的最美外观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下一台陆地巡洋舰有一些了解。我们期望它使用雷克萨斯LS的3.5升双涡轮增压V6,甚至可能戴上GR标志。期望这款发动机能够产生420 hp的功率和434 lb-ft的扭矩,并与10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它还将产生一个混合动力版本,也可以反映出轿车。我们保证四轮驱动和锁止差速器在污垢方面具有大量信誉。

新款丰田陆地巡洋舰是我们的最美外观

我们已经报道过,汽油陆地巡洋舰将分为三个装饰级别:入门级GX,中级AX和顶级VX。GX的基本内饰将包括三排座椅,可手动调节座椅,全LED大灯,18英寸车轮和可选的后锁差速器。

至于内饰,在专利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仪表板中央有一个更大的浮动屏幕,新的四轮驱动控制和一个环视摄像头。通风口已移至下方。在驱动程序之前,似乎有一个更大的仪表盘组,可能是一个12.3英寸的数字显示屏,可以是标准显示器,也可以是可选显示器。

新款丰田陆地巡洋舰是我们的最美外观

这些照片都是从篱笆后面拍摄的,原始海报说这些照片是在工厂拍摄的。它们看起来像我们已经看到的图纸和效果图,使它们看起来更加合理。我们已经要求丰田发表评论,并且在我们回复时会进行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