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这是一辆为狩猎而设计的丰田普锐斯

  • 2021-04-27 13:49:4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在美国,您通常不会看到不是皮卡车的狩猎车,但是由于有一家喜达屋海关公司(Starwood Customs)的帮助,现在有一辆丰田普锐斯(Prius)卡车专门为帮助德克萨斯州的一名猎人做好了准备。

这是一辆为狩猎而设计的丰田普锐斯

喜达屋海关在野外越野车和狩猎车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但这是它首次使用普锐斯作为其创作的基础。我们不知道将Prius改装成您之前看到的车辆需要多少费用,但认为这是值得的。

装饰汽车的外部是磨砂绿色的油漆,这将有助于确保其融入森林,使所有者能够在不惊吓的情况下偷偷抓捕猎物。但是,不是新的涂装方案是此Prius与标准涂装之间最大的区别。

这是一辆为狩猎而设计的丰田普锐斯

喜达屋海关已经拆除了标准型号的舱门,并用专用的狩猎平台代替了它。结果可能看起来有些奇怪,但是这种创造是关于实用性的,并且还包括了狩猎车辆可能需要的所有枪支支架。它还装有胎圈锁车轮和泥地轮胎,以确保它可以应对得克萨斯州的恶劣地形。诚然,与典型皮卡相比,较低的行驶高度可能是其致命弱点。

对普锐斯(Prius)的其他修改包括:前部绞盘的安装,载物架以及可携带备用轮胎的车顶安装式载物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