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铃木Misano EV新概念车部分是极速,部分是摩托车

  • 2021-04-30 16:33:2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这是新的铃木Misano,这是由IED都灵(IED Torino)交通设计硕士的学生与日本汽车制造商合作创造的新概念。

全新的Speedster设计研究采用了不寻常的偏心双人座椅布局,以连接铃木的汽车和摩托车专业知识,而Misano的名字当然来自于著名的意大利赛马场。

新的Misano概念车与2个车轮的连接更深了,它不具有传统的方向盘和踏板,而是具有受摩托车启发的操纵杆。座椅的偏移位置还为电池组和行李箱空间留出了空间,因为新款铃木Misano是电动Barchetta。

铃木Misano EV新概念车部分是极速,部分是摩托车

铃木设计中心总监中田贵彦说:“由于IED和铃木品牌之间的合作,我们在紧凑型汽车和摩托车铃木的制造方面创造了一种新概念车。”“ Misano是一个从年轻设计师的热情中诞生的论文,它是在设计中心的一个项目中开发的,旨在为下一代提供新的生活方式体验。”

新概念车的前端具有一组独特的箭头形前大灯,并与格栅一起安装,该结构在车辆后部重复出现。左侧的单扇门还装有玻璃面板,使驾驶员感觉离道路更近。

铃木Misano EV新概念车部分是极速,部分是摩托车

铃木Misano是由IED都灵的交通设计硕士课程的学生设计的:Stefano Bizzo(意大利),Karan Chowdhury(印度),Michele Coen Pirani(意大利),Shreyas Pratap Dalvi(印度),Chetan Rajkumar Dekate(印度),Emir Demircioglu(土耳其),Thomas Daniel Faragalla(法国),Jonathan Farah(黎巴嫩),Leonardo Ferraro(意大利),Vigneshwar Ganesh(印度),Shachar Koren(以色列),Alejandro Llisterri Vicente(西班牙),Bhavjyot Singh Mann(印度), Luca Milesi(意大利),Sebastiano Miraka(阿尔巴尼亚),Rushabh Mistry(印度),Ram Kaushik Ragala(印度),Linda Ravella(意大利),Aldo Rosario Russo(意大利),Massimo Salpietro(意大利),George Schelfaut(比利时), Shubham Sen(印度),NicolòVallauri(意大利),Pratyush Sanjay Wasule(印度)。

铃木Misano概念车将于5月15日至6月6日在都灵国家汽车博物馆展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