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丰田停止生产RAV4和雷克萨斯RX

  • 2021-05-02 13:40:2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丰田目前很忙。该公司正准备很快推出其新的陆地巡洋舰,并正在开发两款新的三排SUV产品。但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处理的一切都不是积极的。塔科马(Tacoma)目前遇到零件短缺的情况,现在有消息称该公司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制造工厂已经关闭。原因呢?丰田最大的供应商之一Toyotetsu发生Covid-19疫情。在八名员工的测试结果为肯定之后,该供应商已自愿关闭运营,这现在正阻碍重要零件的供应。

丰田停止生产RAV4和雷克萨斯RX

该制造厂位于安大略省的辛科,为丰田提供零件,例如刹车踏板,发动机罩锁,散热器支架和后悬架组件,用于安大略的三家丰田工厂,生产RAV4和雷克萨斯RX350和450h(混合动力)SUV 。Toyotetsu的关闭是在发生的同一天,即4月26日在该公司的Facebook页面上宣布的。

丰田停止生产RAV4和雷克萨斯RX

幸运的是,关闭时间不宜过长,因为这8名员工是1200名员工的一部分,并且如果该员工的工作表现为负面,则应在不久后恢复工作。该公司宣布将遵守所有规程,并且正在与卫生部门合作,以找到安全的日期重返工作岗位。

丰田停止生产RAV4和雷克萨斯RX

但是,丰田的连锁效应更大,因为没有供应的三个受影响的工厂雇用了8,000多名员工。尽管丰铁已通知其员工所有薪水至少要在5月1日前付清,随后还会提供有关薪资的更多信息,但丰田汽车并未说明其员工在此期间的用途或回家的方式。

无论哪种方式,都只是表明大流行尚未到我们身后,对于那些不遵守政府关于该病毒的指导方针的人来说,仍然可能造成严重后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