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创世纪引领汽车行业惊人的销量回升

  • 2021-05-06 13:10:3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尽管在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但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销售数据都令人难以置信。劳斯莱斯(Rolls-Royce)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通用汽车(GM)到2021年有了辉煌的开局,宝马M(BMW M)也在2020年打破了记录。因此,从总体上看,大流行对汽车业的影响并未产生过大的负面影响。但是,在去年的这个时候,这些大公司的高管开始担心。2020年4月正处于大流行最严重时期的最不确定时期,但是那时情况有多糟?《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一份新报告阐明了在短短一年内取得了更好的进步。

创世纪引领汽车行业惊人的销量回升

事情还没有进行得很顺利-芯片短缺正在蚕食经销商的储备,而且似乎很少有解决问题的办法,但是,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表现仍然很好。总体而言,“上个月工业销售增长了110%”。仅在丰田,4月份的销量就增长了183%,达到239,311辆,创造了该公司的纪录。在福特汽车公司,由于SUV和跨界车销量的推动,交付量增长了65%,增长了两倍多,而皮卡销量则增长了48%。American Honda也有所改善,4月份的交付​​量增加了171%,使该品牌的销量达到了有史以来最好的140,023。斯巴鲁也创造了4月份的销售记录,交付了61,389辆汽车,增长了101%。

创世纪引领汽车行业惊人的销量回升

韩国汽车制造商也脱颖而出,现代汽车的零售量增长了146%。姐妹公司起亚的销量增长了121%,达到70,177,而现代汽车公司的豪华车品牌Genesis的收入增长了309%,这主要归功于GV80SUV胜过该品牌的三种轿车产品。从本质上讲,几乎每个汽车制造商今年四月的表现都比去年好得多,但是库存问题仍然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大象:报告说,轻型汽车的供应量已经下降了125万辆以上。整个行业。希望全球芯片短缺能尽快解决,汽车制造商可以再次利用春季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