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丰田为宝马准备意外的惊喜

  • 2021-05-19 18:58:5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丰田汽车最近重申了在可预见的未来对内燃机的承诺,但仍在将大量资源投入到新的全电动车型上。第一辆纯电动汽车将是2022年丰田bZ4X跨界车,这也是刚刚发布的斯巴鲁Solterra的姊妹船。但是还有另外两个重要的事情要知道:“ bZ”绰号将应用于其他丰田EV,并且该车的专用平台e-TNGA将作为这些未来车型的基础。

丰田为宝马准备意外的惊喜

根据日本Spyder7的一份报告,其中一辆是全电动的BMW丰田轿车。目前,细节还不是很明确,但是该报告称,这种新的“ bZ”模型将是该系列中的第二个模型,并且可能与BMW 5系一样大。

丰田为宝马准备意外的惊喜

它将具有四门轿跑车的车身风格,并将保留许多bZ4X外观设计元素,例如独特的“单冲程”前灯造型。总的来说,期望运动风格会强调丰田对“情感”汽车的承诺。而且,由于它与跨界车共享骨力,因此这款仍未命名的轿车将获得新技术,例如全轮驱动系统,再生制动,甚至可能在停车时也可为车辆充电的太阳能充电系统。目前看来,斯巴鲁似乎并未在计划自己的电动轿车。一辆完全电气化的内陆式旅行车很可能先于其他任何东西到达。

假设丰田确实在追求全电动轿车,那么直到bZ4X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最早意味着2023年,它才有望首次亮相。

丰田为宝马准备意外的惊喜

但是与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轿车不同,新轿车将在美国所有50个州销售,而不仅限于加利福尼亚州。实际上,就像bZ4X一样,它将是一个全球型号。雷克萨斯迟早将开始推出自己的基于e-TNGA的电动汽车,但目前尚不清楚轿车何时抵达。像丰田一样,跨界车将首先出现,因为这就是市场需求。

到2025年,丰田承诺推出15种电池电动模型,其中7种将是丰田bZ模型。尚未公布bZ4X的官方详细信息,例如电池大小和范围,并且bZ轿车可能具有类似的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