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22款Chevy Blazer摒弃了基本的发动机,加入了新的色彩

2022年雪佛兰开拓者将提供更多的颜色选择和更少的发动机选择。基本的L型不再是这个系列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它不再提供193马力的自然吸气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228马力的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现在被用作基本动力总成,也可以选择308马力的3.6升V-6

2022款Chevy  Blazer摒弃了基本的发动机,加入了新的色彩

2022年的Blazer现在的阵容从2LT开始,2.0T发动机,前轮驱动,9速自动变速器。装备更好的3LT提供了V-6选项,以及已经装载的高级版(银色)。由于一些外部配件的更新,今年的外观有所不同。所有装饰级别均可选择全轮驱动。

运动型RS是V-6的标准配置,提供了一个新的黑色车顶(红色显示)双色喷漆选项。这种双色外观对于LT上的一些外观包来说也是新的和可选的。其他新的颜色选择包括“硝基黄”金属色和“蓝色辉光”金属色,但雪佛兰没有发布这些色调的照片。

2022款Chevy  Blazer摒弃了基本的发动机,加入了新的色彩

我们也没有2022款西装外套的价格,但我们希望它的基本价格会大幅上涨。2021款Blazer L的起步价是29995美元,但2022款的基价应该接近2021款Blazer LT的起步价345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